璇玑宫天妃

关于润玉入魔锦觅变霜花的梳理

1 霜花早就死了,凤长给霜花锦觅做融合只是为了稳住旭凤出师有名而已。其实他自己都知道霜花和锦觅死亡的可能性很高,但是没想到因为女娲石保护了锦觅,霜花死了,锦觅留了下来。到最后,只有锦觅。


2 润玉为什么入魔,他是被锦觅逼疯的,到其实更是被他自己逼疯的。他一生求的不多,但是失去却从未停止。锦觅是他最后的坚持和执着,也是他和命运的抗争以及卑微的祈求。要是他跟锦觅干脆得成了或者干脆地断了,他都不会到这一步,偏偏钝刀子割肉,好容易政变,锦觅跟霜花分裂爱上了他,转眼天冥大战又死了,他等着,好容易小葡萄活过来了,他养成吧,又被凤长和旭凤拐走了……一次次得到又一次次失望,太痛苦了。就像宿命,又像是天道的惩罚和考验。他是要成圣吗?所以天道让他断情绝爱?偏偏之后锦觅又回来了,那什么时候又会走呢?润玉悟出了道理,他谁也留不住,早晚都是要失去的。他留不下,那总能自己主动推开这些人吧?所以勾起润玉行为反常,要时候甚至要杀死锦觅。


3 锦觅的办法~置之死地而后生,又是老秃驴出的主意。但是心魔渡劫这事别人帮不了啊。眼看着润玉的结局,要么渡劫失败灰飞烟灭,要么堕落成大魔头,但估计也会为世不容被劈灰飞烟灭(参考后续两次的雷云。不是渡劫,是诛邪!)索性锦觅有女娲石啊,她的办法就是想办法引着润玉在大婚那天彻底入魔,魔气最鼎盛时必然引来诛邪雷云。然后借用女娲氏把他身上的魔气吸干净,同时打开因果天机盘送他去历劫,这样就避免了以上最坏的结局,诠释个死缓。至于凤长,她答应旭凤给霜花报仇,就是前期她假扮霜花向凤长投诚,投诚的第一件事就是动手杀死继任者,为什么非要她动手,为的是后续拿这事刺激润玉,也拿这事向凤长表忠心。后面就是旭凤被抓,她也入天宫,凤长是慌的,但是锦觅稳住他了,与他约定大婚发难。可是凤长的动静,润玉一直盯着了。他早就知道鸟族有二心。所以大婚之日,顺理成章解决了所有有二心的人,也算给双花和旭凤一个交代。


4 逼润玉入魔,所以锦觅前期吸他的魔气,就是为后面逼他入魔做准备,还有跟他刻意缠绵,再化身霜花刺激他一切都是假的,亲手杀继任者,都是为了逼他入魔。


5 润玉知道吗?润玉基本都知道,所以她安排了假的继任者,盯着鸟族的动静一切胜券在握。但是他开始是看戏,但是还是受不了锦觅的刻意引诱,所以越临近大婚,他又开始有一丝希望,或许他解决了一切真的可以跟锦觅在一起。然鹅,锦觅是为了逼他入魔。润玉不是因为她的以为的那些把戏入魔的,而是因为,他终究跟锦觅想的不一样。 她从未想过好好跟他一起,所以他最后问她,到底有没有爱过我?他被锦觅逼疯了,但其实是被自己逼疯了,被天道逼疯了,他一次次希望。天道就让他一次次失望。到了,他还是什么都留不住。所以他放弃抵抗了,彻底入魔了,一了百了。


6 我把我能想到的润玉的心结都搞出来啦,置之死地而后生嘛,解决了遗留问题,后面才能开开心心呀!只不过吧,锦觅好像也被他给伤着了。


7 关于断情绝爱的天条,我是觉得,情爱本无错,可是纠纠缠缠千百年真的是,心累,更是让六界不安啊!神仙恋爱,这可不光是他们自己的事,牵一发而动全身,他们自己一作死,说不定赔上的就是生灵涂炭,可比人恋爱的后果可怕多了。只是吧,一刀切不合适,但是玉帝也是人嘛,很多上位者就是喜欢一刀切。制度总有缘由,但是也总不完美,至于如何完美,那就是后面的故事啦。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,不压迫,后面没得聊啦啊哈哈…… 


8 后面还想看什么故事?赶紧留言哦,我是说润玉和锦觅的。心结解了,是追妻火葬场还是追夫火葬场呢?咳咳咳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